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政策 > 正文

推荐内容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2018年版)》的通知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8-03-07 09:03    审核:    浏览次数:     字体:
索引号 主题分类
文号人社厅发〔2018〕26号 发文日期2018-03-07 09:02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关键词人事人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务院有关部门、有关行业组织和集团公司人事劳动保障工作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标准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我部对2012年颁布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进行了全面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2018年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