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政策 > 正文
【人事人才】

推荐内容

关于公布2020年度铜川市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7    审核:    浏览次数:     字体:
索引号 主题分类
文号铜人社发【2020】137号 发文日期2020-07-30 09:17
发布机构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键词就业见习

各区县人社局,新区人社局,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发挥就业见习基地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和引导更多企业参与争创就业见习基地和就业见习示范基地,今年以来,在全市范围开展了“铜川市就业见习基地”创建活动。经推荐、审核、考察、评估,现认定铜川市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铜川眼科医院等四家单位为“铜川市就业见习基地”,期限为两年,现予以公布。
  希望命名为“铜川市就业见习基地”的铜川市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铜川眼科医院、铜川阳光中学、铜川市晋宝宝婴幼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管理,强化见习人员培育,提升见习人员就业技能,提高就业见习留用率,加快创建就业见习示范基地步伐。
  各区县要认真落实陕人社厅、陕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陕人社发〔2019〕51号)文件,加强管理,及时落实就业见习补贴,积极培育就业见习基地,指导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提高见习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牢坚实基础。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