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政策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铜川市2019年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2-10 15:06    审核:    浏览次数:     字体:
索引号 主题分类
文号铜人社发【2019】200号 发文日期2019-12-10 15:06
发布机构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键词劳动关系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级各有关部门、各类企业:
  根据《陕西省企业工资支付条例》和《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177号)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各类企业中抽取了具有代表性的100户企业,采集了7889个职工样本,进行了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在此基础上,经过整理、筛选和论证,确定了部分职位(工种)的工资指导价位。现予以公布,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考。
  附件:铜川市2019年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