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 正文
【社会保险】

推荐内容

“好人之城”的标配,这项技能必须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30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待遇资格认证是否成功——“铜川人社”手机APP可以查;
APP打开出现检测器初始化失败——长时间不理睬,请卸载重新安装;
帮他人认证=助人为乐,“好人之城”的标配,这项技能必须会。
 
  Q:我在“铜川人社APP”上认证,显示“已验证”算认证成功吗?
  A:您好,显示“已验证”只是完成了实名认证,养老待遇领取人员进行待遇资格认证,首先点击“铜川人社APP”底部“我的”模块进入“实名认证”栏目,按步骤完成认证;然后点击底部“人社”模块进入待遇领取人员所参加的“险种”(例如: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栏目下的“我要认证”功能,按步骤完成认证。
  完成认证之后可以通过“我要认证”右边的“认证查询”功能查询到您的养老资格认证结果,显示“认证成功”或者“正常”就表明您的养老资格认证成功。
 
  Q:我认证的时候“铜川人社APP”出现检测器初始化失败,怎么办?
  A:您好,如果您在认证的时候出现“检测器初始化失败”的问题,请您把当前app卸载之后,登录铜川市人社局网站,扫描网站右边手机app浮窗中的二维码,或者在搜索区域搜索“铜川人社app”扫码下载安装“铜川人社”手机APP,也可以扫面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之后进行相关操作。
 
  Q:我要给家里亲友认证,怎么操作?
  A:“铜川人社”手机APP可支持为最多10名联系人进行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如果想帮助更多的亲友或者同事办理养老资格认证,您可以进入手机APP中“我的”模块中的“常用联系人”功能添加或删除联系人。
  添加联系人时只需要扫描要添加亲友的身份证。添加完成后,需在手机APP中“人社”页面中找到亲友需认证的待遇险种,然后点开栏目中“我要认证”进行人脸识别。
删除联系人时只需选定要删除的联系人,向左滑动后点击出现的”删除“按钮即可。
 
  温馨提示:如您在认证过程中遇到疑问,可在“铜川人社”手机APP“咨询”页面咨询,也可在微信留言区咨询(请务必留下联系电话),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