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人社”云客服为您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咨询服务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17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铜川人社”云客服是什么?
  答:全称“铜川人社”人工智能云客服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机器人和人工客服向群众提供淘宝式、不间断、云部署、多渠道接入的政务咨询服务。
 
  二、与“铜川人社”云客服对话渠道。
  答:1、访客可以登陆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首页右侧浮窗“云客服”,即可进入咨询页面。
  2、关注“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对话框留言即可与“铜川人社”云客服进行互动。
  3、“铜川人社”APP用户点击APP底部“咨询”模块,即可与“铜川人社”云客服进行互动。
 
  三、“铜川人社”云客服都有哪些功能?
 
  功能一:点击对话框内蓝色字体可获得相关知识
 
  功能二:用户输入咨询关键字,系统自动检索相似问题供用户选择。
  微信用户在“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留言时,请选择问题对应的数字即可得到相关答案。
 
  功能三:人工客服
  1、用户可输入“rg”转入人工客服。
  2、也可在于及其人对话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人工客服”直接转入人工。
 
  功能四:近期重要公告提示
  
  功能五:近期咨询热点展示
 
  功能六:评价功能
  1、可对智能机器人的答复予以评价。
  2、可对“人工客服”进行评价。
 
  功能七:留言
 
  如遇节假日或人工客服忙时,系统会自动弹出留言界面,只需按照相关提示填写即可,上班后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解答问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留言时请一定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留言时请一定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留言时请一定留下您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