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 正文

推荐内容

一机在手,服务无忧!@铜川的乡党们,铜川人社邀您关注并体验人社在线服务新模式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铜川市人社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在做好实体大厅业务经办的基础上,开通了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手机APP和自助终端等线上服务渠道,实现了社会保险在线申报、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查询、社保卡在线卡务服务、企业的岗位发布与个人求职、异地就医(转诊转院)备案和待遇资格认证等多项人社业务的线上经办,并打造了“铜川人社”云客服24小时不打烊的咨询渠道。

  为进一步服务群众,小编在此向各位普及一下电子社保卡如何申领、“铜川人社”手机APP使用方法和我局门户网站怎么注册等问题。

  为进一步推广人社在线服务渠道,小编特整理了一份《人社领域在线服务汇总表》,请转发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