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和谐劳动关系 > 正文

推荐内容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单位深入企业督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单位市人社局、市总工会、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深入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宏大民爆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宣讲人社政策,指导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单位一行通报了2020年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评选情况,对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宏大民爆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荣获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示祝贺,特别对企业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保障职工各项权益,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宣讲了人社相关政策,听取了对人社特别是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单位希望表彰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及要求,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提高创建质量,完善协商协调机制,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团结奋斗共谋发展,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