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我市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5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将降费减负政策落实到位,提升广大参保单位和个人对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市人社局联合市税务局、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在全市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日活动。主会场设立在新区阳光广场,由市人社局、税务局、养老保险经办处和新区人社局共同组织,其他各区县同时设立分会场。 
  这次现场宣传活动围绕降低社会保险费率以及涉及到的养老、失业、工伤、灵活就业人员等政策进行了全面的集中宣传和政策解读,并针对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 
  同时,市人社局还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微博、微信、手机APP、12333咨询热线等载体,通过业务经办、深入参保单位政策宣讲、有代表性的实例采访等多种形式、多个途径进行了全方位、高密度、立体式、持续不断的宣传,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