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我市“双创”工作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左敬佩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0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陈娜)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力度,实施更加积极的创业创新政策,努力构建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激发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和创业创新活力,“双创”工作蓬勃发展、势头强劲,“双创”聚集区影响面和带动作用日益凸显,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全社会创新创业环境日益优化,我市以众创空间为代表的各类新型孵化器竞相涌现,与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共同形成了完整的创业孵化链条和服务体系,实现了创新、创业、就业的有机结合与良性循环。目前我市已建成2个院士工作站,2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10个市级技术研发中心,3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10个市级众创空间。建成27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孵创业实体593个,孵化企业663个;被确定为全省第二批省级创业型城市,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被评为“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优秀双创服务平台奖,“双创”已经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和巨大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