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省政府核查组核查我市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6 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至14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赵宝禄一行来我市核查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出席汇报会。 
  会上,核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赵宝禄介绍了此次核查的目的、主要内容和方式。他表示,核查组将客观真实公正地记录和反映铜川市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希望铜川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工作,共同完成好核查任务。 
  贺文涛对省核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核查组开展工作,运用好、转化好核查成果,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整改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会后,核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