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传活动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4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就业创业明星、职业经理人及就业指导师到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集中指导活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职院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及职院2020届医学院全体学生38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会上,市人才交流中心就业促进部工作人员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最新政策及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办理程序进行了解读,并对“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进行了推介。人力资源公司职业经理对高校毕业生择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辅导,大学生创业明星分享了创业历程,铜川职院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招就处就业办主任讲解了就业相关政策,并对即将走出校门大学生提出了就业建议。 
  宣传活动的开展,使高校毕业生清晰地了解了中省市实施的最新各项助推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帮助毕业生理清了就业方面的疑惑,有利于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就业方式。会后,职院大学生纷纷表示:就业政策送的很及时,对于他们选择自己的就业之路很有帮助,这样的就业引导活动应该多举办、勤举办、举办好。(田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