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广阳镇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01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恰逢集会,印台区广阳镇在镇文化站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岗位丰富,满足了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咨询。 
  活动现场,有万鑫山生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铜川分公司、民友购物超市等9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该镇社保所提供了200余个省内外就业岗位。为了使此次招聘会更加丰富,现场活动还为群众发放了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此次活动共有300人参与,发放招聘信息与政策宣传单700余份,与鑫鑫兴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万鑫山生态有限公司、益惠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4人,其中贫困劳动力2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