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1-16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马新民同志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10名支部书记向局党组和机关党委汇报了2019年抓党建责任履行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马新民对各支部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充分肯定并作了点评。他指出,一是要严格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之中,体现在工作中。二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探索建立党组织生活日联系点制度,与企业党支部结对联姻,定期开展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三要灵活学习方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的实际动力,将党建成果体现到为企业排忧解难上来,体现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当中,在基层一线和中心工作中锤炼党性,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年度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文: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