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市社保经办中心举办工伤保险业务培训班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9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保经办机构工伤保险服务能力,12月12日,市社保经办中心举办了工伤保险经办业务培训会,总结今年工伤保险业务经办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伤保险业务经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行政、事业、企业单位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培训班从工伤保险经办业务网上办理(一网通办)、社会保障卡使用常见问题与电子社保卡的应用、工伤保险经办管理等方面,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了全方位授课。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对网上业务办理进行讨论,总结归纳工伤保险业务经办过程中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并完成了工伤保险经办业务培训评估调查问卷。
  此次培训,使工伤保险网上业务经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参保单位的申报工作提供方便。(通讯员 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