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我市举办2019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培训班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组织举办了全市失业动态监测培训班,总结2019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培训班特邀人力资源专家王海莹做了人力资源专业知识讲座,全市失业动态监测样本企业相关人员共计88人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深入解读了失业动态监测操作规程和困难企业稳岗返还政策,并延伸培训了工伤保险知识、人社审批服务一网通办以及社会保障卡使用等内容。培训期间,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稳岗返还、技能提升补贴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优惠政策,以及在经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堵点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讯员 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