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铜川创业大街成为我市创新创业“新地标”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2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2019创业孵化发展高峰论坛暨铜川创业大街周年庆”活动在新区举行。记者从活动上获悉,铜川创业大街运营一年来,引进各类服务机构30多家、入驻各类初创企业100余家,举办各类“双创”活动上百场,创业大街已经成为铜川创新创业的“新地标”。
  铜川作为陕西省重要的“双创”示范城市,近年来努力打造“双创”升级版,提升创业创新孵化能力和服务水平。铜川创业大街作为我市首个全要素创业创新综合体,开街运营以来,聚焦本土特色产业、汇聚优质创新资源,从氛围环境到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深入对接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服务模式和管理经验,竭力为本土创业者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氛围和环境,助推铜川构建创新创业集群、助力本土特色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展现出了铜川创业创新的“加速度”,吸引了上百家创新型企业入驻,并举办了创业铜川行、铜创课堂、企服面对面等百余场异彩纷呈的“双创”活动,一次次地刷新着全省各界对铜川“双创实践”的认知和期待。铜川创业大街之所以能成为“创业天堂”,不仅因为这里有便捷的创业服务,有众多的融资机会,更为可贵的,还有年轻人之间的思想碰撞,有包容失败、鼓励创新的文化氛围。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同期举办了“2019创业孵化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特邀全国行业领袖、创业精英、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分享新形势下创新创业服务的发展趋势、共同探索新经济赋能特色产业发展的区域实践、共同见证铜川创新创业升级发展的新征程。(记者 段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