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题会召开 严维佳讲话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在建工程项目欠薪问题办理情况;各区县及相关部门签字认领根治欠薪核查在建项目存在问题交办清单。
  严维佳指出,全市治欠保支工作形势整体向好,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各区县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完善的举措扎实做好工作,确保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严维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各区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各项工作。要按时完成交办任务,稳妥处置突发事件,严厉打击欠薪犯罪行为。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实现农民工工资无欠薪目标。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完成任务。(记者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