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市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宣传就业政策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业务人员,深入创业大街和市大学生孵化园开展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入驻创业大街和市大学生孵化园的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政策解读会。
  在前期政策宣传的基础上,市人才交流中心就业促进部工作人员,就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优惠扶持政策和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办理程序进行了解读。市人才交流中心分管领导对有关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百余份。
  此次活动使创业者清晰地了解了国家、省、市实施的最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帮助他们理清了就业创业过程中能享受的相关扶持政策。会后市大学生孵化园管理者、入驻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就业政策解读活动帮助创业者熟知了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能够享受的扶持政策更为清晰明了,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通讯员 田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