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第一新闻:铜川市举行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33万创业资金奖励10名优秀创业者

编辑:左敬佩 来源: 第一新闻 发布时间:2019-09-17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上午,铜川市举行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参加决赛的10名创业者,包含餐饮、中医药、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通过VCR、PPT和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评审现场打分评选名次,10名优秀创业者获得总共33万元的创业资金。铜川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创新企业和创业项目参加,通过开展创业大赛选树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创业典型人物,挖掘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符合铜川转型和脱贫攻坚的创业项目,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创新创业中。(铜川站记者:夏飞,通讯员:辛治国、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