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19年铜川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等有关情况公告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8-25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铜川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空缺岗位调剂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体检安排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费用标准由物价部门根据医院级别规定标准执行。
  (一)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7:30前,在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新区齐庆路二号)门前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和本人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网上报名表、准考证同版,相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3、到达集中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未体检完毕不得离开。
  4、考生应严格按照公告安排参加体检,凡未按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5、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空缺岗位调剂办法
  1、调剂人员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三支一扶”招募空缺岗位调剂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面试结束后的空缺岗位进行调剂。参加调剂的人员为已参加面试且未进入体检人员。调剂人员应符合调剂岗位资格条件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已进入体检人员不得参加调剂。
  调剂岗位资格条件与招募公告公布的资格条件一致,对限定本县生源或户籍的岗位,本县无符合条件的人员时,放宽到报考本市岗位的人员,不进行跨市调剂。
  2、调剂岗位
  按照通知要求,2019年铜川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空缺可调剂岗位如下:
  3、调剂程序
  调剂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调剂岗位条件的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于8月2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5:30,到铜川市新区便民服务中心9011室现场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咨询电话:0919-3185692。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调剂现场的,视为放弃。选岗结束后,按与调剂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8月27日在公告发布网站公布调剂情况。通过调剂进入体检人员不再参加原报岗位的递补。
  三、拟招聘人员名单将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