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19年铜川市第一中学耀州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考察公告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24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9年铜川市第一中学耀州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现就体检结果和考察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请体检合格人员按公告要求完成考察工作。
  一、考察组织实施单位:铜川市教育局。
  二、考察对象: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
  三、考察内容:重点考察考生情况是否真实有效,具体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修养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结束要逐人形成考察报告,给出考察结论。
  四、其他要求
  1、考生请自行下载《事业单位公开招(选)聘工作人员考察表》(详见附件2),认真填写并加盖有关单位公章。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出具意见,社会在职人员由单位出具意见,社会非在职人员由住地居委会(或村委会)或档案托管单位出具意见。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由服务处所、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出具意见。
2、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务必于4月30日(星期二)下午17:30前将《事业单位公开招(选)聘工作人员考察表》交铜川市教育局人事科(铜川市教育局办公楼311室)。
  3、对考察不合格所形成的缺额,不予递补。
 
 
 
 
铜川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铜川市教育局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