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新区管委会2019年公开招聘员额制人员面试公告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3-29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员额制人员公告》,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见附件1:《新区管委会2019年公开招聘员额制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2:《参加面试考生预分组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00
  地点:铜川市新区文家明德小学(长鸿南路世纪花园小区对面100米)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时间限制为10分钟以内。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准时到场。
  3、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4月13日上午7:00前到达铜川市新区文家明德小学,列队集中查验证件,8:00准时关闭入口,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4、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