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2年铜川市乡镇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计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9-18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铜川市乡镇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计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2年9月22日-23日,网上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从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面试、体检等程序的凭证,请妥善保存。
      二、面试对象
      网上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
      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共1天时间。面试全天连续进行,开始时间为上午8:30(特别提醒:上午8:00封闭考区,组织考生抽签)。
      2、面试地点
      铜川市新区文家明德小学(铜川市新区长虹南路)
      四、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10分钟/人,面试总分100分,现场打分。
      五、面试工作流程
      1.面试当日上午7:20前,考生到达指定地点测温并验证准入,由工作人员组织集合点名。
      2.引导考生进入候考室,由工作人员组织学习《考生须知》,强调面试相关要求。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顺序就座。
      3.面试当日上午8:30,由工作人员引领各面试考场第1号考生进入考场,待考官发出开始信号后开始面试。
      4.考生面试完毕后,由记分员对各位考官给出的成绩进行汇总,去掉考官所赋总分中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其他考官所赋总分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回到考场听取分数。确认分数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取回个人物品后离开考点。考生在等候分数期间,不得随意走动和交谈;听取分数并签字确认后,应立即离开考点。
      对面试成绩并列且进入体检的考生进行现场加试。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
      5.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将在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方可参加面试。
      2.考生进入面试室首先报告自己的顺序号,不得向考官透漏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名称、父母或相关人员姓名、工作单位等有导向性的信息,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并将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3.面试开始后,考官、考生、工作人员全部封闭管理。
      4.参加面试的考生,因报到时间较早,请考生自备早餐。
      5.在考生面试结束并公布成绩后,将进行体检、考察工作,请广大考生留意本网站公告,并提前安排好时间。
      6.如因特殊情况面试工作有所调整,将另行公告予以通知。
      七、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附件2。
      八、纪律监督
      纪检等有关部门将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如发现面试工作中有不妥之处或不当行为,及时提出并予以纠正。此次面试工作接受全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919-3185692
      九、其它事项
      本公告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1. 2022年铜川市乡镇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计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 面试考生须知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