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2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管理类、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7-22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现将综合管理类、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2022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类别为综合管理类、医疗卫生类,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
  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和7月31日(星期日),共2天时间。面试分上、下午时段进行,开始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4:00(特别提醒:上午7:30,下午13:30封闭考区,组织考生抽签。封闭考区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内)。
  2、面试地点
  铜川市第一中学南校区(陕西省铜川市新区朝阳路10号)。
  3、面试安排
  综合管理类岗位(附件1):预分组为第一组到第十一组的考生参加7月30日上午面试,预分组为第十二组到第二十二组的考生参加7月30日下午面试;预分组为第二十三组到第三十三组的考生参加7月31日上午面试;预分组为第三十四组到第四十四组的考生参加7月31日下午面试。
  医疗卫生类岗位(附件2):预分组为第一组到第三组的考生参加7月30日上午面试,预分组为第四组到第六组的考生参加7月30日下午面试;预分组为第七组到第九组的考生参加7月31日上午面试;预分组为第十组到第十二组的考生参加7月31日下午面试。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10分钟/人,面试总分100分,现场打分。
  四、面试工作流程
  1、面试当日上午7:00前、下午13:00前,考生到达指定地点测温并验证准入,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分组集合,抽签确定面试考场。
  2、引导考生进入候考室,由工作人员组织学习《考生须知》,强调面试相关要求。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顺序就座。
  3、面试当日上午8:00、下午14:00,由工作人员引领各面试考场第1号考生进入考场,待考官发出开始信号后开始面试。
  4、考生面试完毕后,由记分员对各位考官给出的成绩进行汇总,去掉评委所赋总分中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其他评委所赋总分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回到考场听取分数。确认分数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取回个人物品后离开考点。考生在等候分数期间,不得随意走动和交谈;听取分数并签字确认后,应立即离开考点。
  5、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将在铜川党建网、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面试时,须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证件、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进入面试室首先报告自己的顺序号,不得向评委透漏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名称、父母或相关人员姓名、工作单位等有导向性的信息,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并将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3、面试开始后,评委、考生、工作人员全部封闭管理。
  4、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因报到时间较早,请考生自备早餐。
  5、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
  6、在考生面试结束并公布成绩后,将进行体检、考察工作,请广大考生留意本网站公告,并提前安排好时间。
  7、如因特殊情况面试工作有所调整,将另行公告予以通知。
  六、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附件3。
  七、纪律监督
  纪检等有关部门将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如发现面试工作中有不妥之处或不当行为,及时提出并予以纠正。此次面试工作接受全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919-3185692。
  八、其它事项
  本公告由铜川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