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管理类岗位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6-15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将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经完成面试的综合管理类岗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体检安排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费用标准由物价部门根据医院级别规定标准执行。
  (一)体检时间:2021年6月17日和6月18日
  (二)体检分组:参加6月17日体检的岗位代码后四位为0001到0212;参加6月18日体检的岗位代码后四位为0214到0510(请按照分组情况按时参加体检)。
  (三)集合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7:00前,在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区齐庆路2号)门前集合、点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参加体检时需佩戴口罩,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和本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报名表、准考证同版,相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3、到达集中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4、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管理类岗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 0919-3283245(党群系统) 0919-3185692(行政系统)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