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体检、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组织实施。
  (二)参加应聘人员
  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面试名单及预分组详见附件2。
  (三)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7月4日(星期六)全天,面试开始时间为上午8:00。
  面试地点: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
  (四)面试安排及要求
  考生须严格按照公告附件面试预分组及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参加面试。面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内。逾期未到者责任自负。
  面试当天上午6:50考生在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进行验证,在规定区域按预分组列队集中。上午7:20工作人员组织考生进行预分组抽签确定面试考场。
  (五)面试所持证件资料
  参加应聘人员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个人健康承诺书(留存),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证件资料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六)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七)面试程序
  面试基本程序为:①考生进入面试考场;②面试主考官提问,考生作答;③考生面试完毕退场;④面试考官评分;⑤记分员收集考官评分,并与监督员核对考官评分;⑥记分员和监督员汇总计算考生成绩;⑦考生按指令返回考场,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复述本人面试成绩后签字确认;⑧考生退场并及时离开考点,本人面试结束。
  (八)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方法如下:
  面试考场设7名考官,每位考官按照评分标准及考生面试水平独立评定现场打分,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评分表进行核分统计。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出平均分即为该考生面试得分。
  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本次面试工作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面试采取全程摄像监控。
  (九)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在面试集合地点上交通讯工具,按预分组随机抽签确定面试考场,然后由各考场监考人员核验证件并带进候考室后随机抽取面试顺序号。
  2.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
  3.本次面试,我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疫情防控
  1.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所有应聘人员在面试前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本省人员或长期居住在省内的外省人员的“陕西健康码”需显示为“绿码”,所有应聘人员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面试。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面试。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应聘人员请提前注册“陕西健康码”。
  2.对境外留学及高风险地区应聘人员(包括在外省口岸已经隔离14天的人员)必须提供在集中隔离期满后继续落实14天居家(无居住地在宾馆)隔离的有效证明。
  3.对5月30日以来与北京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或者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的来铜返铜考生,实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 14 天措施。
  4.应聘人员如有来自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境外回国人员,请主动联系应聘单位,按规定要求进行隔离,隔离期满并核酸检测为阴性者,并符合体温、健康码要求的方可参加面试,截至面试前一日,隔离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对提供虚假证明承诺的、不如实告知实际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面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需进行加试。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将于2020年7月6日18:00前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告。
  四、体检
  (一)体检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2020年7月9日
  (二)体检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在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前集合、点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2.参加体检时须佩戴口罩,持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3.体检当天不得食用早餐、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5.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理,由组织体检的医院负责收取。
  3.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五、考察
  应聘人员参加体检时,领取考察表。7月15日17:00前,将按要求填写盖章的考察表送达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9011室)。
  附件:1.应聘人员面试须知
     2.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应聘人员名单及预分组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