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卫生防疫事项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6-16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陕西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近期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5月30日以来与北京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或者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的来铜返铜考生,实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 14 天措施。截至笔试前一日,隔离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隔离期已满且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并符合体温、健康码要求的方可参加考试。
  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本公告、5月29日招聘公告和6月11日取消及削减招聘岗位计划公告规定的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