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保障的实施意见》(铜人社发【2018】137号)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7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为40周岁以下(以身份证上标明的出生年月日为准);博士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5.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在考取研究生之前必须取得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
  6.具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学历、专业和其它条件;
  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学历须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www.chsi.com.cn)网站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renzheng.cscse.edu.cn/)网站验证。
  (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2015年1月1日以来在中央及省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考试违规行为的人员。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现役军人。
  5.招录(聘)到铜川市范围内的有服务期限要求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的需要回避的人员。
  7.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ongchuan.gov.cn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发布招聘公告,公布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详见《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岗位表》(附表)。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陆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招聘岗位。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09:00至2020年6月17日18:00。
  3.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6月15日09:00至2020年6月18日18:00。
  资格审查由各用人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报名期间,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应聘人员系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考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各用人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安排在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或电话告知,应聘人员须携报名信息表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工作,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安排
  (一)方式
  采取面试、考察的方式进行。
  (二)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在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或电话告知。
  (三)合格分数线
  面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成绩,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
  五、公示及聘用
  (一)公示。在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予以公示。
  (二)聘用。公示期满后,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的铜川市事业单位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对于招聘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报到的人员和不履行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有关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事项均在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
  2.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填写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后续工作中能及时联系本人。因应聘人员所留电话号码错误、停机、限制呼叫、无法接通等与应聘人员无法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3.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相应咨询电话。


  附件:《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岗位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