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与体检安排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4-21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按照《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就本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
  一、体检安排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费用标准由物价部门根据医院级别规定标准执行。
  (一)体检时间: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二)集合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7:50前到达普惠健康体检中心(长丰南路起亚4S店对面)参加体检。凡未按时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和本人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报名表、准考证同版,相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3、到达集中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未体检完毕不得离开。
  4、考生严格按照公告安排时间参加体检,凡未按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5、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
  附件: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表
  联系电话:0919-3198153
 

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