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处理决定书送达公告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7-09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陕西华银石化物资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经我局调查,你公司违法拖欠10名劳动者工资97160元,数额较大,拖欠时间已超过三个月。
  根据《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一款第(一)项、《陕西省违法失信“黑名单”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办法》第八条第(八)项之规定,我局决定将你公司列入违法失信“黑名单”并向社会曝光。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我局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铜人社监理字〔2019〕第4号行政处理决定书,限你公司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联系电话0919-3183586),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