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市2019年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金缴纳通知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7-03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统计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函》(陕人社函(2019)271号)文件规定,现就2019年度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缴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纳比例、基数与金额
 
  二、现场缴费
  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可持社保卡或“本人身份证+银联卡”前往参保关系所在市、县职介窗口,通过布设的自助终端完成缴费。
  其中,参保关系在市职介中心的灵活就业人员请注意:
  缴费时间:自2019年7月1日起,每月的1日—25日上午9:00—11:30,下午 2:00—4:30(节假日除外)。
  缴费地点:新区齐庆路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3号窗口缴费。
  联系电话:0919-2839855。
  三、网上缴费
  (一)“铜川人社”微信服务平台: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可在微信中关注“铜川人社”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底部“我要服务”菜单中“灵活就业养老缴费”功能,并按其提示完成缴费。
  (二)市人社局网站: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点击左侧“人社服务”,然后选在界面右侧的“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并按其提示完成缴费。
                          
 
铜川市职业介绍中心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