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摸底工作的通知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人社局、新区人社局,各有关企业:
  按照省市《关于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计划行动方案》文件要求,拟于今年下半年举办2022年全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为广泛征求各单位、各有关企业的意见,让有强烈培训需求和意愿的人参与培训,请各区县人社局对辖区企业专(兼)职从事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人员,重点是企业从事人力资源和工会工作的人员、建设工程领域劳资专管员、新业态从业人员优先培训。请于2022年5月27日前将培训人员名单报送局劳动关系科,联系人:张乐 联系电话:0919—3183530。
  附件(点击下载):1.2022年铜川市劳动关系协调员申报表
     2.2022年全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人员汇总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