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2021年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操作技能考核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和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技能操作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本次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操作技能考核定于9月11日-12日举行。(具体考点、时间及工种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9月6日8:30至2021年9月11日上午8:00。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政务服务网→个人服务→人事人才→“工考管理服务专区” →准考证打印→个人登录→ 考生报名→下载实操准考证,A4纸自行打印即可。
  三、考核要求
  本次考核,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两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汽车驾驶员还需要携带驾驶证)。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前须接受安全检查,除携带必须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座位。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疫情防控
  (一)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在考试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或“行程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考核。
  (二)考试前14天内,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三)考生需下载打印《2021年度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操作技能考核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按照内容如实填写,并于考核当日上交考核组织机构。
  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如有疑问,可拨打市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0919-3185692(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咨询。
  附件:2021年度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操作技能考核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