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宜君县爱豆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宜君县爱豆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宜君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高科技企业,位于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宜阳北街人力资源大楼九楼。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帮扶下,依托于阿里巴巴、蚂蚁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数字经济产业扶持项目。“AI豆计划”2020年底落地宜君,目前在全国8个县域落地,宜君县爱豆科技有限公司是宜君县“AI豆计划”的落地运营方。“AI豆计划”通过提供免费的职业培训、社会企业孵化、订单支持等方式。帮助周边年轻人成为“人工智能培育师”,在家门口实现数字化就业。
  公司以处理数据(数据标注、内容审核、地图维护)为主营业务,目前合作方有阿里云、高德等多家平台。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1.招聘条件:
  (1)全职稳定,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需要会使用电脑,部分岗位需要具备良好的文字理解能力、逻辑表达能力。
  (3)目前就职人员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近50%,本次招聘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特别优秀者学历最低放宽至初中)。根据学历、学习能力、培训后技能的掌握情况等因素,后续分配工作难易程度有所不同。
  (4)每天工作时间8:00-12:00;14:00-18:00,上五天休两天。部分岗位会根据工作需要和员工意愿。
  2.招聘人数:100人。
  二、薪资待遇与福利
  计件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奖,后期可根据个人工作能力缴纳社会保险,福利按照《宜君县爱豆科技有限公司福利制度》执行。
  根据每位员工业务熟悉程度、努力程度、业务难度不同,工资待遇有比较大的差距。比较基础和简单的业务,在全勤情况下,月均工资可达3000元以上;其他业务月均工资在3500-4500元左右。参考陕西省清涧县前期运营经验,工资最高者月收入超10000元,月收入5000-7000元的大有人在。
  三、其他有关要求及声明
  1.应聘者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
  2.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公司对报名人员资料保密,相关纸质材料不予退回。公司不负责招聘期间应聘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招聘全程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3.培训期为2-4周,期间每人每天30元生活补贴,中途退出者或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享受补贴。
  4.培训期间,学员须严格遵守公司制度,按规定参与培训,否则取消培训资格。
  四、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25日。
  2.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线上填写资料报名;

  (2)应聘者联系报名点现场报名;            
  (3)报名点及联系人
  宜君县创业孵化基地 联系人:杨文  电话:13571569839  15235971889
  宜阳社区          联系人:蒋婉蓉  电话:13468793086                        
  宜园社区          联系人:时  娟  电话: 1399297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