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愿你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致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编辑:胡桢 来源: 陕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
  青春扬帆正当时,砥砺奋进新时代。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你们求职的脚步,让你们平添了些许担忧。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关于“防疫情、稳就业”的总体要求,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就业潜力、优化就业服务、强化兜底保障,正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你们尽早就业。
  离校后仍未就业的同学们,请尽快进行实名登记,可通过微信扫描“秦云就业”二维码或关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点击“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也可以到生源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实名登记,外省生源留陕来陕的毕业生,到居住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实名登记。我们将会根据你的就业需求,提供职业指导、就业信息、职业培训、就业见习等就业服务,还可获得相关补贴政策支持。我们也会主动与你联系,为你求职提供帮助。如果你暂时不考虑就业,请一定珍惜时光,专注备考深造,参加社会实践,积蓄前进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如果你就业面临特殊困难,我们的关心关爱也将始终相随。延迟离校的同学,请不必担心,就业手续办理时限会相应延长,我们会服务跟进不断线。家庭贫困、身有残疾的同学,可以获得“一对一”就业援助。
  同学们可登录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秦云就业”,查询政策信息和办事指南,或拨打12333电话咨询。查询招聘信息可以登录陕西公共招聘网(http://www.sxggzp.com/),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荐认定的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站。
  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把握职业选择,投身强国伟业,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在各行各业尤其是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干、绽放青春!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

15953136884311074387875.jpg

秦云就业

 

1595313835943426624957.jpg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15953138777321651431074.jpg

陕西人才公共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