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市技工学校招生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09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铜川市技工学校于1978年经铜川市报请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隶属于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一所集技工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具有四十多年办学历程的综合型公办技工学校。多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安置率高达100%,被誉为“人才的基地,就业的桥梁”。
  一、2020年秋季招生专业及学制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梯安装与维修、城市网格管理,学制二年。
  二、招生与就业
  1、招生对象:凡具有初中及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往届毕业生。
  2、就业: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和技能操作项目,经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技工学校毕业证。学校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并对每一位毕业生提供就业跟踪服务。
  三、资助政策
  免学费范围和对象: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正式学籍学生,学费、住宿费、书费一律全免。
  助学金资助范围和对象:具有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
  四、报名须知:
  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初、高中毕业证明或同等学历证明。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报到地点:铜川市技工学校招生办
  联系电话:3198167、3198176  
  联 系 人: 徐老师、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