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关于公布2020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通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6-23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布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如下:
  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200730618398Q,位于青岛市高科技工业园海尔工业园内。
  2020年5月2日,铜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劳动者投诉,反映在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铜川新区绿地不夜城项目DK1标段务工被拖欠劳动报酬。
  经查,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将绿地不夜城项目DK1标段劳务发包给安徽九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后,未按合同结清工程款,导致该公司拖欠52名农民工劳动报酬35.76万元,引发了农民工群体讨薪事件。
  2020年5月9日,市人社局向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改正决定,责令其限期支付被拖欠的农民工劳动报酬。5月13日,该公司足额支付了52名农民工被拖欠的35.76万元劳动报酬。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