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2020年铜川市人社局网络视频招聘会活动计划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帮助企业招人用人,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及其他求职者充分就业,市人社局依托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搭建了线上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将每月定期召开网络视频招聘会,欢迎各类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免费注册参会,现将2020年6月至12月的网络视频招聘会计划通知如下 :


  电脑报名方式:登录https://www.cnxincai.com,搜索相应招聘会名称。
  手机报名方式:微信关注“云人才市场”小程序,进入后搜索相应招聘会名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咨询电话:0919—3182856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