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百日千万行动铜川市重点群体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5-18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用人单位、求职者: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部分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原定于5月20日9:00—5月21日17:00的“百日千万行动铜川市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如期举办并延长至5月26日17:00结束。
  诚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及各类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注册参会!
  网址:登录https://www.cnxincai.com,搜索“百日千万行动铜川市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咨询电话:0919—3182856。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