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铜川市推荐候选人公示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4-26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51号)要求,经区县和市级各部门及非公有制经济单位的推荐,截止4月25日共收到23人的申报材料。按照国家及省厅规定的推荐条件和程序,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市抽调有关专家组成推荐评审小组,于2020年4月26日经过综合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拟推荐上报以下6名同志参加全省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评选,现予以公示。
  一、专业技术人才(4名)
  1、姜楠:1965年3月出生,播音指导,铜川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主任,铜川广播电视台研究室主任。被授予“从事新闻工作三十年,为社会主义新闻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中华大乐园厄瓜多尔基多营优秀教师”、“铜川市劳动模范”、“铜川市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主持的多项科研成果列入省市重大文化精品项目,撰写的多篇论文被主流刊物发表并获全国论文一、二等奖。2015年赴厄瓜多尔完成国侨办"中华文化大乐园"汉语教学项目;连续多年主持策划的"铜川市捐资助学"群众性公益项目筹集30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子500多名;发起成立铜川播音主持委员会,制定中长期人才培养计划。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策划宣传项目《疫情之下有真情》等10余件作品荣登学习强国平台和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评为有品质的新闻。
  2、王海俐:1972年11月生,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正高级工程师,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陕西“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人员,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近5年来,主持和完成科研创新攻关项目4项,获省、部、市级等奖项9项,其中省部级二、三等奖4项;主持完成专著1部、省级地方标准1部,主编专著1部,4项研究成果已被纳入国家和省上规范,代表性论著6篇。
  3、钱冬义:1964年12月生,铜川市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正高级教师,陕西省首批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教学名师。近五年来多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新课标研讨工作;成立并主持陕西省初中生物工作坊、名师工作室。连续多年参加陕西省教学能手评选、陕西省教学能手培养导师工作,参加省学科带头人考核、校本研修成果评比、实验教师说课比赛、实验教师操作技能比赛等评选。参加陕西省学业水平考试生物考试说明及教学能手评选试题审核和修订工作、陕西省初中、高中实验考试、实验教师说课比赛、操作技能比赛试题命制工作。参加陕西省示范和标准化高中验收、“四新四大”视导工作。主持完成省级规划课题1项,参与完成省级和市级规划课题各1项,主持开展省级规划课题1项,2项成果获省级教育教学成果2等奖,撰写的13篇论文在国家省市级期刊发表。
  4、任彦顺:1974年3月生,外科学博士,副主任医师,铜川市人民医院肝胆胰脾外科主任,先后完成了国际最前沿的微创手术:单孔腹腔镜保胆取石术,序贯治疗+单孔腹腔镜保胆取石术;同时也完成了铜川地区首例外科领域复杂的大型手术十余项。填补当地多项医疗技术空白。获陕西省卫健委第三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铜川卫健系统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获得省卫生健康科研基金项目一项。
  二、高技能人才(2名)
  1、王彩红:1973年4月生,陕西铜川耀华瓷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技师、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陕西省一级工艺美术大师、陕西省杰出能工巧匠、陕西省六个一批人才,陕西技术能手、铜川建市60周年100名杰出人物,铜川工匠,2015-2017年度,2018-2020年度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铜川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多种雕刻技法与釉色的研发改变了耀州瓷釉色单一的现状,精湛的雕刻技艺能够表现出所有纹饰,提高了耀州窑陶瓷的品质档次和艺术水平,促进了行业地区经济发展,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其作品多次获得全国性竞赛大奖,8项作品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2、姜成:1973年1月生,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管网运行部副部长,高级技师。负责着全市近18万用户的室内燃气设施及中低压管网事故的紧急处置、重大抢险、抢修维护等工作。采用“马鞍抱箍修补法”新技术,克服了燃气架空管道锈蚀穿孔泄漏必须停气作业的难题;采用地下燃气管网安全无线监控系统新技术,解决了现行巡线工手持便携式仪器进行巡检成本高、效率低、周期长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工作水平。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6日至4月30日
  如对候选人有不同意见,可在2020年4月30日前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反映。
  地址:铜川市齐庆路2号市便民服务中心9010室
  电话:3185690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