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集调查 > 正文

推荐内容

2019年工伤保险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编辑:胡桢 来源: 人社部 发布时间:2018-12-25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工伤保险制度的要求,全面推进工伤预防、工伤康复、工伤补偿三位一体的工伤保险体系,更好地开展工伤保险学术交流,促进工伤保险理论政策创新研究,促进工伤保险事业发展,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工伤保险专业委员会在全国开展以“推进新时代工伤保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工伤保险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内容:有关工伤保险领域制度建设、政策理论、认定鉴定、待遇支付、预防康复、经办管理、基金监督、争议处理等方面的研究(纯临床医学康复技术性论文除外)。
  论文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以邮件发出日期为准)
  此次活动将评比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
  获奖论文将编入2019年全国工伤保险优秀论文集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