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集调查 > 正文

推荐内容

《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1-14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优化社会保险服务,规范社会保险经办,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维护参保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研究起草了《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网址:http://www.mohrss.gov.cn),进入首页左侧“政策法规”,在“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信地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法规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3号,邮编:10001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