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集调查 > 正文

推荐内容

《关于会计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编辑:胡桢 来源: 国务院 发布时间:2018-10-08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要求,为推进会计人员职称制度改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财政部共同研究起草了《关于深化会计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网址:http://www.mohrss.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政策法规”,在“征求意见”栏目里提出意见。
  2.发送电子邮件至:geliangao@mohrss.gov.cn或shenyukai@mof.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