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事业单位辞职

写信人 来信时间 2021-11-02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事业单位管理科
受理时间 2021-11-03 办结时间 2021-11-03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事业单位教师试用期内辞职会被记入黑名单吗?后面不得参加陕西省的考试了吗?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收悉。现就“事业单位辞职”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26条、27条规定:“招聘到基层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要履行最低工作服务年限有关规定,并在聘用合同中予以明确。对招聘公示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报到的和不履行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将计入本人诚信记录。”“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你是2021年王益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幼儿园教师),应按规定履行五年最低工作服务年限,否则,将计入个人诚信记录。感谢网民朋友对事业单位考试工作的关注。
  负责人:张红锁    副局长   
  联系人:史娟     联系电话:0919-318569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3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