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网上申请未通过

写信人 程** 来信时间 2021-07-30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
受理时间 2021-08-03 办结时间 2021-08-04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我于2021年7月16日根据陕人社函【2021】61号通过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上提交相关资料,一周后提示审核未通过,原因是信息不全。请具体说明缺少哪些信息,谢谢!
回复内容

程某: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反映关于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网上咨询通过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提交申请技能提升补贴相关资料,提示审核未通过,原因是信息不全。经过我中心经办人员在失业保险核心系统内查询,只看到个人参保的基本信息,系统内未显示有上传的证书资料信息,故工作人员未审核通过。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61号)规定,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为:       
  1、企业在职职工累计参保缴纳失业保险费1年(含)以上;
  2、参保企业职工按国家规定目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在国家联网系统可查询到的;
  3、取得证书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需在证书认定日期12个月内提出申请。
  请根据上述申领条件重新申报。
  特此回复
  分管领导:李宁   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副主任
  联系人:贺小峰   联系电话:0919-3588891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