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董家河电厂路口顺丰快递点

写信人 权** 来信时间 2021-01-21
类别 行风投诉或建议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市劳动监察支队
受理时间 2021-01-25 办结时间 2021-02-01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2020年11月10日和顺丰快递点老板杨逢涛口头约定每月4000元工资,开面包车送快递,共上班19天,应发工资2533元,实发工资1260元,1273元辛苦钱被其克扣,希望政府部门为我讨回辛苦钱。
回复内容

权某: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就您反映的关于“董家河顺丰快递点拖欠工资”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在董家河顺丰快递点从事快递工作时,因工作失误等原因,与该快递点负责人杨逢涛就工资支付数额发生争议。经我局协调,您与该快递点负责人杨逢涛达成一致,杨逢涛已于2021年1月29日按照双方约定通过微信方式向您支付工资500元。
  分管领导:郭玉峰  副局长
  联系人:张海奇   电话:0919-3183586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5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