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希望您看到尽快回复,如无法解决只好找上级求助!

写信人 杨** 来信时间 2020-06-01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养老科
受理时间 2020-06-05 办结时间 2020-06-05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1.问题:本人91年12月参加工作,办退休时被告知91-94年三年一个月的养老金缴费未出现,但本人有本单位基建公司一处社会保险科出具的补交1999年之前养老金收费单据凭证。 2.贵局处理过程:今日我去社保大厅退休办解决上述问题,但被工作人员告知让我去原单位出缺失的原始证明,去单位后被告知一处已不存在要上述单位基建公司人事科去询问,去后又被告知破产时已转入贵局内!又让返回统筹大厅查找档案!!!(今日我初到贵局统筹大厅时是让我去单位找原始档案,现在转了一圈原始单位让我来您这里找档案)我再次来到统筹大厅后,工作人员说只能找原单位。 3.诉求:我要找回91年12月到94年12月已交过的养老统筹,因6月退休需要核算。希望您尽快回复,如无法解决只好找上级求助。
回复内容

杨某:

  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对你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调查了解,你于1970年6月出生,1991年12月被陕西煤炭建设公司招收为全民合同制工人,2007年8月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档案托管于王益职介所。按照养老保险相关政策规定,劳动合同制工人从1986年10月开始缴纳养老保险费,你本人应从参加工作之日起缴纳养老保险费。你个人养老保险缴费从1995年1月开始, 1991年至1994年期间经养老经办及你本人档案查询未查询到相关缴费信息。我局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督促解决您反映的问题。如有疑问,请致电铜川市人社局养老与失业保险科咨询。

  联系电话:0919—3185665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5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