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局长信箱 > 正文

请问陕人社发〔2019〕33号关于调整六十年代精减职工生活补助费标准的通知为啥迟迟得不到落实?

写信人 王** 来信时间 2019-09-23
类别 政策或经办咨询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养老科
受理时间 2019-09-23 办结时间 2019-09-23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印台区财政局的王建民。我父亲是60年代精减退职教师。2019年7月29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财政厅 陕西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调整六十年代精减职工生活补助费标准的通知。这都快70年大庆了。这么还不把党的好政策给落实到位?找印台区人社局,他们说没有收到文件。难道省上的文件到铜川需要50多天吗?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对你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信中反映问题,我们及时和印台区人社局联系,将调整待遇相关文件传至印台区并督促尽快落实。如还有疑问,可与市人社局养老与失业保险科联系。
  分管领导:郭玉锋      副局长
  联 系 人:成  苗       电话:0919-3185665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年26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评价
咨询人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