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经办须知 > 正文

推荐内容

各银行社保卡金融优惠政策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10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中国工商银行
  1、免收社会保障卡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
  2、享受代发养老金工行异地取现手续费免费优惠:通过金融社保卡代发养老金的,免收持卡人金融账户同行异地和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2500元)的跨行(同城、异地)ATM取款手续费优惠。 
  3、可办理省内异地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
  二、中国农业银行
  对于持有中国农业银行社会保障卡领取各项社会保险待遇人员,免收持卡人金融账户同行异地和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2500元)的跨行(同城、异地)ATM取款手续费。
  三、中国银行
  1、免收社保卡初次发卡工本费、永久免收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费、短信服务费、涉及社保业务的金融服务手续费。
  2、免收持社保卡人金融账户同行异地和每月前3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2500元)的跨行(同城、异地)ATM取款手续费。
  3、免费提供配发对账簿服务,存取款账目清清楚楚。
  4、可办理省内异地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
  四、中国建设银行
  1、免收社保卡初次发卡工本费、永久免收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
  2、免收持卡人金融账户同行异地和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的跨行(同城、异地)ATM取款手续费。
  3、可办理省内异地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1、免收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使用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收办理涉及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开卡和挂失手续费。
  2、对于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社会保障卡领取各项社会保险待遇人员,免收持卡人金融账户同行异地和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2500元)的跨行(同城、异地)ATM取款手续费。(当月产生的跨行手续费,次月退回个人账户)。
  六、信合
  1、免收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使用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收办理涉及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开卡和挂失手续费。
  2、对于持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社会保障卡领取各项社会保险待遇人员,免收持卡人金融账户同行异地和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2500元)的跨行(同城、异地)ATM取款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