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省人社厅召开全省就业扶贫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陕西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2019-05-10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就业扶贫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及成效考核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就业扶贫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王武秀主持。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充分认清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考核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要严格按照省委对整改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要求,突出重点与着眼全面相结合、有效发挥基础数据作用、集中精力统一开展排查,将问题排查作为整改的首要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省厅汇总梳理的9类27个问题,深挖细查,真正找准问题症结,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精心组织问题整改和全力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要更加突出精准就业帮扶、更加突出就地就近就业、加快提升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更加注重技能扶贫,进一步强化就业扶贫主责,增强政策措施针对性,紧贴群众开展服务,突出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就业扶贫质量和效果。要以决战决胜的高昂精神状态,坚决搞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就业扶贫工作质量,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有力支持。
  省人社厅就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人社局长、分管就业和扶贫工作的副局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会议。